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方略,推动我市委机关法制宣传教育和“五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2007年市直机关依法治理工作计划》要求,现制定民进机关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责任制:

一、机关普法依法治理兼职人员:冯年养、肖郭婷、冯珊。

二、工作职责

1.冯年养同志负责普法依法治理的全面工作,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和规划,组织召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组织人员开展法制学习,做好普法工作的考核和监督;

2.肖郭婷同志负责普法依法治理联络工作。按照普法依法治理联络员工作制度开展工作,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年度学法考试工作,普法依法治理的宣传工作,组织法律知识培训,制定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计划,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总结,管理普法依法治理档案。

3、冯珊同志负责教材征订发放。

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人员要按照本管理规定所确定的职责开展机关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计划做好组织、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和考核总结等工作,不断推进机关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市委其它成员有义务协助、配合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人员开展普法学习和依法治理工作,并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