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召开民进柳州市委会八届十七次常委会及民进八届六次全会,讨论通过2004年第二季度进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决定。

3月31日

    机关干部及政协委员参加“柳州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5

    2004年调研报告——《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促进我市外贸工作的发展》柳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专题调研成果三等奖

6月4日

    参加柳州市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

6月22日

    召开统战理论研究骨干座谈会

10月29日

    机关专干和部分会员参加“柳州市人大党外代表、政协党外委员暨统一战线成员学习报告会”

8月15-18日

    参加民进广西区机关工作会议

9月29日

    召开民进市委第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关于2005年区辖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和中共柳州市委《关于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意见》文件精神

10月5日

    成立民进柳州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林焕新主委担任组长,于子静、杨静华副主委担任副组长,机关专干为工作小组成员。制订《中国民主促进会柳州市委员会2005年换届工作方案》

10月16-18日

    我会美术支部在北京隆重召开“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暨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大会”上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朱吟华同志代表支部出席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