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举行迎春茶话会,200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支部及个人进行表彰。

21

开展“爱满民进”活动,在市委会领导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了解会员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并对80周岁以上的老会员、生病住院会员、军属等进行慰问。

214

市委机关和经济支部会员深入柳城县沙埔中学、古砦中学、太平中心小学、龙美希望小学、凤山中心小学等中小学校进行社会服务工作考察。

217

召开机关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22324

民进广西区委“科学发展观与广西民进工作”调研组,在民进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庞汉烈的带领下,一行9人赴柳开展调研。

228

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32

民进柳州市委十名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在市人民广场参加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这十名教育界精英参加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之教育分团,将与法律、医卫、农林、科技、工商经济、工程、管理、艺术、非公经济等其它9个类别的党外专家共同深入基层、农村、和社区,积极解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322

召开九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322

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换届工作,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330

召开机关办公室专题工作会议,就如何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能力和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能力进行认真总结学习。

42

民进柳州市委获2008年度柳州政协网“优秀栏目”一等奖

43

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骨干会员参加由柳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柳州市统战系统开展非公有制启动仪式暨非公有制经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形势报告会”

48

民进柳州市委获2008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

417

与中共柳州市委在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柳州市专家服务团教育分团启动仪式,并举行民进柳州市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专家服务活动。民进柳州市委向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捐赠了学生美术活动室,并开展了教师座谈会、高三学生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学生心理测试等一系列专家服务活动。

512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中共市委统战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恳谈会。

520

自治区人大常委、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陈建东,率民进广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服务活动”调研小组来柳对民营企业柳北化工厂和广西安源电力工程安装公司开展调研。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秘书长冯年养等参加调研活动。

521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

525

柳州市水利局邀请民进市委机关干部深入柳城县古砦乡,就民进柳州市委向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交的《关于解决柳城县古砦中学师生生活用水问题的建议》集体提案进行实地视察办理。

528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教授应柳州市教育局邀请,出席柳州市教师阅读年颁奖仪式,并作《改变,从阅读开始》的专题学术报告。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应邀出席会议。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爱群在会上致辞。

612

民进柳州市委6名教育专家及机关干部再赴柳城县实验高中,启动新一轮教育教学帮扶活动。活动主要通过专家上教学示范课、对高三高考志愿填报进行指导、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座谈会及对部分学生进行心理测试,全面了解该校师生的教育教学及学生德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不断改进帮扶的方式和内容,把最新的教育教学理论、方法运用到帮扶活动中。

625

在“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创品牌经验交流会暨2008年度专题调研成果表彰会”上,民进柳州市委2008年专题调研报告《打造立体文化品牌,提升发展软实力》荣获专题调研成果二等奖。

72

经过5个月的精心筹备和组织,我会各基层组织按照《民进柳州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稳妥地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酝酿、协商、考核、选举工作。召开换届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审批通过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结果。

713

民进柳州市委713日正式成立“柳州民进教育基金”。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慈善会副会长苏爱群出席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柳州民进各基层支部及会员进行了现场捐款,捐款金额达16万元。

713

民进柳州市委举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议暨市委委员、支部委员、新会员、骨干会员学习培训班。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陈建东、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爱群、统战部副部长钟光新、统战部纪检委员、党派科科长马立亭出席会议。在会议上举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任职仪式,标志着2009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陈建东、统战部副部长钟光新分别在会上为大家做专题学习报告。

730

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十六大以来中央有关统战工作的主要精神和统战理论知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87-11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爱群率柳州市统一战线代表团一行26人赴重庆渝北区进行考察活动,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参加考察活动。

87

由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汉明率领的自治区党委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发[2005]5号文件和桂发[2005]15号文件精神(以下简称“两个文件”)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与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坦诚建言。

821

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2008年参政议政工作,研究讨论2009年调研课题的选题和调研工作。主委崔惠柳、参政议政工作组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出席了会议。

913

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913

举行庆祝第25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广西民进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我市荣获第二届广西民进优秀教师会员进行表彰。

922

民进柳州市委课题组成员赴民进中央开展专题调研。

109

民进柳州市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1013

由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带领的调研课题组一行11人赴市教育局开展柳州市基础教育结构优化,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调研。

1027

柳州市“二次创业”绩效考评指标考核评审组成立仪式上,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办公室主任詹文超、宣传科副科长肖郭婷被聘为绩效考评特邀评审员。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苏爱群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受聘人员颁发特邀评审员证书,并做重要讲话。

1029

民进柳州市委课题组赴柳南区教育局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城区基础教育情况。

113-5

参加邕、桂、柳三地民进市委机关联谊活动

1120

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对专题调研子课题初稿进行研究讨论。

1248

全体机关干部、市委委员及会员参观凝心聚力铸辉煌_柳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