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

市委会召开支部主任迎春座谈会。


1月8日

市委会召开骨干会员座谈会。


1月17日

市委会在丽晶大酒店举行迎春茶话会。


1月18日

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爱心会员将全市民进会员捐资资购买的300套价值2万元的爱心棉被和被套送到柳江县流山中心小学学子手中。


1月20—25日

民进柳州市委机关干部在崔惠柳主委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原市委领导、老支部主任、已故老领导遗属、八十岁以上老会员五十余人,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2日

市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柳州市委十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2月1日

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曾凡平赴柳走访柳州市委统战部,看望区委原常委朱庄蓉、林焕新及原副主委吴程远爱人,并慰问市委会常委及机关干部。


2月2—5日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市人大十二届八次会议召开。民进柳州市委在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发展我市职业教育,迎接职教攻坚的建议》、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柳城县古砦中学师生饮水难问题的建议》被评为柳州市政协优秀提案。


3月3日

民进部分骨干会员参加2010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3月4日

民进广西区委调研组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征求意见稿来柳调研。


3月10日

民进柳州市委获政协网站优秀栏目一等奖、柳州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3月12日

民进柳州市委再次来到柳江县流山镇流山中心小学,给学生们再一次送来70床(价值4000元)崭新的御寒被褥和被套。


4月1日

市委统战部领导及民进市委主委崔惠柳一行到鱼峰区看望慰问民进市委挂职干部冯年养同志。


4月1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积极向灾区捐款,市委常委和机关干部带头捐出1400元善款。


4月8日

民进柳州市委九届七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4月9日

柳州市统一战线民进社会服务团(教育分团)赴政治交接教育实践基地开展送教活动。


4月9日

民进柳州市委赴柳城县东泉镇新龙村中龙屯开展抗旱救灾捐赠活动,所捐赠的爱心款人民币3000元,填补了购买饮水管设施的资金缺口,为全屯600余人畜饮水问题解了燃眉之急。


4月14日

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4月28—29日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王建国率调研组到我市进行调研,了解我市创建先进民进基层组织活动情况,总结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4月29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开展抗震救灾捐款仪式,共筹集捐款3200元。


5月6日

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在柳州市工信委召开。市工信委约请民进柳州市委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9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面商。


5月13日

民进柳州市委社会服务第二小组赴柳城实验高中开展送教活动。


6月4日

民进柳州市委城中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正式成立民进柳州市委城中区总支部委员会,任命民进柳州市委城中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6月11日

市委会召开2010年民进柳州市委常委、支部主任学习班。


8月6日

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2009年度专题调研成果表彰会上,民进柳州市委2009年专题调研报告《优化柳州市基础教育结构 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获一等奖。


8月11日

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电视电话报告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工作。


8月16日

民进贺州市委主委陈洪江带领的考察团一行10人赴民进柳州市委进行学习考察活动。


8月31日

市委会召开换届工作机关干部动员会议。


9月12日

市委会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教师节茶话会。


9月16日

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部署换届工作,审议通过《柳州民进2010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民进柳州市医卫支部正式成立。


9月18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医卫支部成立大会,民进市委常委参加成立大会,民进市委主委崔惠柳到会祝贺。


9月21日

民进柳州市委员会骨干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暨2010年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柳州市委员会2010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布置换届工作,民主推荐新一届委员意向候选人。


10月11日—4日

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全区民进机关工作会议。


11月10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


11月15日

民进柳州市委为柳州市二中100位同学捐赠百床“爱心被”。


12月18—19日

民进柳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崔惠柳当选为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健、刘文光、王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冯年养为秘书长。


12月31日

市委会在华天世纪酒店举行民进柳州市委2011年迎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