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

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杨静华赴柳看望区委原常委朱庄蓉、林焕新及柳州民进原副主委吴程远爱人,并慰问市委会常委及机关干部。


1月中旬

民进柳州市委机关干部在崔惠柳主委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原民进市委领导、历任支部主任、已故老领导遗属、八十岁以上老会员五十余人,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18日

民进柳州市委获柳州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3月3日

民进柳州市委获政协网站优秀栏目一等奖。


3月18日

市委会召开常委会,传达和布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莅桂调研,民进柳州市委积极建言。


3月24日

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届二次全会。


4月13-18日

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组赴江浙调研。


4月20日

在柳州市统一战线服务社会创品牌活动暨专家服务团工作总结表彰会上,民进柳州市委获全市统一战线服务社会创品牌活动先进单位一等奖。


5月

民进柳州市委社会服务第二小组到柳城实验高中和柳城中学进行社会服务支教活动。


5月3日

5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就民办教育的发展赴柳调研。3日上午,严隽琪主席一行在中共市委领导及民进广西区委主委陈自力的陪同下,就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进行调研,并亲切慰问民进市委全体机关干部。


5月10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城县中学举行“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5月12日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育活动经验交流总结会,民进市委主委崔惠柳做题为《立足于学,致力于行,学行并举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经验交流发言。


5月18日

市委会组织开展全市统战系统联谊活动。


6月18—19日

民进柳州市委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任、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7月1日

民进、致公党柳州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4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8月16日

民进柳州市委、自治区假肢康复中心组成配发和捐赠活动工作小组来到柳城县光荣院,为老荣军们捐赠康复产品。


8月24日

中共柳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柳州市第十一届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9月4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丽晶大酒店隆重举行“三节”茶话会。


9月14日

民进柳州市委“送出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爱心捐书活动暂告一段落,市委会收获爱心会员捐赠的书籍共1314册,送至市委会政治交接实践基地——柳城实验高中。


9月17日

民进鱼峰支部和柳北支部庆祝“三节”(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


9月20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9月29日

柳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崔惠柳主委当选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0月

民进柳州市委举行2011年退休支部主任、委员座谈会。


10月14日

民进柳州市召开机关座谈会,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1月2日

民进柳州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柳州市公务员公务礼仪知识考试。


11月8日

民进柳州市委响应号召,参加了柳州市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扶助银洞村活动。


11月15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

民进柳州市委前往柳城县凤山镇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药、义诊及医疗技术培训等基层服务活动。


11月19日

柳州市教育局邀请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教授来柳作题为“文化为学校立魂”的专题学术报告。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周健等广西特级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11月20日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新亲切会见民进柳州市委领导班子。


11月22日

民进柳州市委以特邀监督员、公众评议员的身份参加了对市委统战部绩效考评的工作点评和公众评议会议。


12月7日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了柳州市政协召开的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12月9日

民进柳州市委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市委统战部在鹿寨县山岔湾度假山庄举办的全市统战系统联谊活动――气排球友谊赛。


12月13日

民进柳州市委机关干部和小教支部会员到柳江县流山中心小学开展捐书送教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柳州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在柳州市博物馆举办的“扫黄打非” 宣传教育成果展。


12月15日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会议。


12月15—16日

参加广西民进基层组织制度建设暨“双岗建功”总结表彰大会,并在会上介绍先进经验。


12月22日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举行2010年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成果表彰会。表彰会上,民进柳州市委2010年专题调研报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与我市制糖业、茧丝绸业发展研究》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