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民进柳州市委2017年新春工作座谈会在京都宾馆举行。


1月20日

民进柳州市委开展“春联万家”进社区送春联活动。


1月20日

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杨静华赴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4日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一行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进行新春走访。


2月8日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党派科科长戴洪义一行来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进行新春走访。


2月20日

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2017年党派工作务虚会。


2月21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办公会议,肖郭婷副主委传达20日统战部务虚会议精神,并布置2017年民进柳州市委各项工作。


2月23日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专题调研表彰会,民进柳州市委2015、2016年度调研成果获三等奖。


3月9日

民进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蒋庆霖一行4人,到民进柳州市委就机关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3月12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潭中路第二小学开展“民进捐苗添绿意,携手潭二美家园”植树活动,为该校绿化校园捐赠树苗600余株。


3月18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4月20日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柳州市政协在融水县召开的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5月7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市篮球中心举办2017基层组织气排球赛。


5月14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大龙潭社区龙潭公园举行2017年社会服务进社区活动。


5月17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进柳州市委常委、委员、各支部主任、骨干会员和机关专干参加座谈。


5月25日

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面对面在协商座谈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规划局、市质监局等多部门就民进柳州市委所提交的提案进行面商。


6月1日

民进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郭婷,民进柳州市委常委、二中支部主任黄元祥带队,民进柳州市委和民进二中支部赴融水民族高中开展以“送教下乡”为主题的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


6月15日—16日

民进柳州市委由副主委肖郭婷率课题调研组就2017年专题调研课题《柳州市农业供给侧机构性改革路径研究——以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为例》先后到柳北区农业水利局、柳州市农业局、三江县农业局开展调研。


6月22日至24日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宁胜利召开。民进柳州市委20名代表参会。


6月24日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市委会副主委周健、王红、肖郭婷,市委会常委曾昭武以及市委委员刘昌业当选为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崔惠柳主委当选为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当选民进广西区委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7月12日至18日

民进柳州、桂林市委在浙江大学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骨干会员学习班。


7月14日

由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民进桂林市委主委白云带队,民进柳州、桂林市委一行11人来到民进杭州市委机关就机关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8月25日

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向军部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9月1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十一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9月25日

民进柳州市委举办2017年教师国庆中秋节座谈会。


10月11日—13日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民进广西全区机关专干培训班。


10月18日

民进柳州市委组织机关专干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11月6日

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下午,召开2017年支部主任会议。


11月7日—8日

由主委崔惠柳带队,邀请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副主任、推广研究员张征到三江县程村乡泗里村开展茶园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讲座。


11月28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2017参政议政工作会。


12月5日

民进柳州市委联合鱼峰区妇联、天马街道办在鱼峰社区鱼峰公园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志愿共谱新华章”为主题的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


12月8日

市委会组织多名优秀骨干教师到民进柳州组织交接教育实践基地——柳城县实验高中开展支教送学活动。


12月14日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27日

市委会获民进广西区委评为广西区市级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基层组织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