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到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6日

市委会在丽晶大酒店举行2019年新春工作座谈会。 


1月24日

市委会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结合市委会“社会服务进社区”主题,组织基层支部书法家会员深入社区,为百姓送春联、送福字。

  

2月11日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一行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走访,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带领民进柳州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迎接陈主席到访,并向陈主席介绍机关工作和干部队伍情况。


2月18日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同志带领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民进市委会机关走访,与民进柳州市委主要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2月22日

民进广西区委调研组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赴柳调研。


2月22日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率队走访了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东台校区,调研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并给柳州民进龙中支部会员送去慰问与关怀。


3月5日

民进柳州市委组织机关专干收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3月29日

参加柳州市政协召开2019年第一期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4月12日

市委会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民进广西区委秘书长丘映含、组织部部长欧阳杰出席会议。


4月12日

市委会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出席并做报告。


4月21日

市委会在柳州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十一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4月21日

市委会组织基层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在君武森林公园开展以“民进会员,爱满民进”为主题的基层组织团建活动。


5月8日

市委会在柳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心系教育谋共建,十年风雨民进情”主题结对帮扶教育实践活动。


5月20日至21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蒋庆霖率课题组一行12人,到柳州开展2019年自治区党委重点课题《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问题研究》的调研。


5月30日

市委会开展“学会章,知会史,争做优秀民进人”主题活动。组织新会员代表及机关专干共16人参观民进广西区委会史馆,到民进南宁市五一支部进行学习考察,并参加民进南宁、柳州、玉林三市民进基层组织座谈交流。


6月12日—17日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带领市委会常委及机关专干一行9人,赴江西省南昌、抚州、景德镇三市与当地民进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7月13日—14日

民进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郭婷带领机关专干一行,赴广东省佛山、江门两地与当地民进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7月15—17日

民进柳州市委由专职副主委肖郭婷率调研组一行9人就019年度重点课题《“东融”战略下柳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先后赴广东省广州、珠海及广西贺州三地开展调研。


7月26日

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


8月25—26日

市委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暨2019年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培训班。


9月8日

市委会在柳州市丽晶大酒店举办2019年教师节、国庆节、中秋节“三节”座谈会。


9月12日

市委会组织会员80余人观看国庆献礼大片《决胜时刻》。


9月22日

市委会在柳州市篮球训练基地运动馆举办2019年“迎国庆”基层组织气排球赛。


10月16日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率队到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医院发展情况并指导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10月20日

市委会在文昌会议中心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10月25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率调研组来柳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和座谈。


11月14日

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共和国•1949——中共中央在香山》。


11月24日

市委会组织医卫、法律专家在柳州市鱼峰区德润社区开展“凝心聚力,同心共建”民进基层支部进社区活动,为“柳州民进同心共建基地”挂牌预热。


12月4日—7日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率队一行前往北京,与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并与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及北京板厂小学开展教育研讨学习活动。


12月5日

民进桂林市委白云主委带队来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12月12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鱼峰区荣盛社区、德润社区举办“柳州民进同心共建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