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率队到柳州开展春节慰问和调研走访活动。


1月7日

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杨金龙主委带队一行来柳签署缔结友好委员会协议。


1月8日

民进柳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金惠大酒店会议室召开。

晚8点,民进柳州市委2020年新春工作座谈会在金惠大酒店举行。


1月11—16日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柳州民进政协委员参会履职。


1月15日

市委会组织4位书法家到鱼峰区荣新社区开展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


1月上旬

民进广西市级组织负责人会议在南宁召开,民进柳州市委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项荣誉。


1月17日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及专职副主委肖郭婷带领机关专干一行来到柳州市工人医院走访慰问医院会员职工,并与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胡灼君进行座谈交流。


1月18日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柳州民进会员中的17名市政协委员为柳州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2月8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手机移动视频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的抗击疫情工作进行再次动员部署。


4月16日

由民进柳州市委牵头,联系广西科学技术协会与乌克兰天河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柳州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乌克兰新材料引进合作洽谈会,探讨交流引进乌克兰材料问题研究室落户柳州相关事宜。


5月21日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率队赴融水县红水乡良陇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


6月20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文昌会议中心召开第十一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在会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柳州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和机关专干约50人参加会议。


6月29—30日

民进柳州市委组织会员,参加在融水、三江开展的全市统一战线系统集中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


7月17日

民进柳州市委2020年换届工作机关部署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


7月31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第十一届十次主委会议及换届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