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会史编撰专题工作会议,布置《柳州民进1956-2020》会史编撰工作。


1月8日

中国民主促进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决议等事项,选举产生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崔惠柳当选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红、曾和平、肖郭婷、关勇军当选副主任委员。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任命肖郭婷为秘书长(兼)。


1月8日

民进柳州市委2020年新会员学习教育暨入会仪式在京都宾馆举行。崔惠柳出席并作致辞,新当选的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民进柳州市委机关干部及民进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新会员参加会议。


1月11日

民进柳州市委会正式成立柳州民进“同心”(虚拟)机关,打造会员履职新平台。该平台拟推动柳州民进形成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良好循环,为组织发展培养后备人才,确保市委会各项大型工作顺利开展。


1月27日

崔惠柳率队赴柳州市中医医院走访单位党政领导慰问名医专家和民进会员代表。


1月28日

崔惠柳率队一行赴箭盘山街道窑埠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对该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1月29日

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奋进新征程”活动--柳州分会场在民进柳州市委会议室举行。


2月18日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一行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2月19日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走访并召开座谈会。


3月7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3月8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市中医院(东院)开展“爱满民进,乐享健康”三·八妇女节活动。崔惠柳出席活动并致辞。


3月15日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一行送挂职干部韩笑到民进柳州市委挂职。


4月27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文昌会议中心召开第十二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充分肯定民进柳州市委2020年的工作并审议通过《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民进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会上还启动了民进柳州市委2021年“品读经典·守正初心”读书学习活动。


4月27日

民进柳州市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崔惠柳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月12至16日

崔惠柳带队一行赴北京民进中央机关、民进清华大学委员会和民进中央开明慈善基金会拜访交流调研。


5月19日

民进柳州市委联合民建、农工党柳州市委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举办中共党史学习宣讲会。


5月21日

民进柳州市委组织来自柳高、市一中、市二中、市三中以及柳职院的16名优秀教师及会员到柳城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帮扶支教活动。


5月23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市龙潭公园举办的“奔跑吧,北斗少年”定向乐跑活动,吸引了百组家庭参赛。崔惠柳出席活动并致辞。


5月27日

民进柳州市委获民进中央评“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进社区”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优秀成果。


7月1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民进柳州市委领导以及机关专干分别在各会场集中收看大会。


7月8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鱼峰区箭盘山街道窑埠社区开展《做情绪的主人》讲座活动,此次活动是民进柳州市委“同心共建送服务进基层”系列活动之一。


7月22日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就西部欠发达地区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来柳州展开调研。


7月23日

民进中央副主席庞丽娟就“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推进教育公共服务均等化”课题来柳召开启动会,并赴鹿寨县开展实地调研。


7月26日

崔惠柳代表民进柳州市委出席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建言。


 8月9日

柳州市委常委邓娟娟一行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民进柳州市委“同心长廊”并就民进柳州市委履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9月3日

民进柳州市委参加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暨2021年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10月9日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吴炜深入市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走访民进柳州市委机关。

10月9日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吴炜主持召开2021年柳州市推进乡村振兴和工业高质量发展政党协商座谈会。会上崔惠柳就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作了口头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


10月10日至14日

全市“两会”召开,共21名民进会员出席全市“两会”,积极履职。


10月19日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率民进中央调研组到柳州就制度执行和信息化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10月23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拳拳民进心 浓浓敬老情”同心敬老活动,崔惠柳出席活动并致辞。


11月15日

民进柳州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崔惠柳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机关专干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11月18日

民进柳州市委会获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12月10日

民进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工作座谈会。崔惠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31日

    崔惠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关勇军和民进柳州市委原常委郭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