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下午,民进柳州市小教支部到我市民办学校行知小学开展发挥特长服务社会送教活动。

支部骨干会员张巧丹老师为该校一年级学生上了一堂语文课,张老师根据学生特点设计出生动有趣的学习情境,在富有美感的语言引领下,孩子们积极投入到学习的情景中,课堂气氛活跃,也让参与送教活动的其它会员看到了行知小学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行知小学的老师对送教活动表现出了高度热情,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听课活动中。课后,支部会员还与行知小学教师进行座谈,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希望支部能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送教活动。

民进柳州市小教支部利用自身优势,密切支部与市委会、学校间的合作和联系,积极主动的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履行了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今年9月,支部在我市柳北区民办学校行知小学开展公益捐赠启动仪式,并根据支部和该校实际制定了继续为行各小学送教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计划,该举得到行知小学的热烈欢迎和柳北区教育局的肯定。

课后座谈

张老师在授课

老师和学生们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