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提高柳州市民办私立小学行知小学的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解决近400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读书难的问题,民进柳州市小教支部与柳州市青商会共同制定了“青扶童苗”关爱农民工子弟公益活动方案,并在中秋节前夕拉开了活动帷幕。

本次活动是开学的祝福也是中秋节前的慰问,活动以“物资扶助,课业指导”为宗旨,由柳州市青年商会在物质上给予扶持、民进柳州市小教支部的会员在教学上给予专业指导。柳州市青年商会为行知小学的每位学生赠送了月饼及文具,小教支部副主任侯琳老师也与行知小学有关负责人就捐资助学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确定了下半年的送教时间和送教的科目。

活动结束后,柳州市电视台的“新播报”栏目组采访了民进柳州市小教支部的支部主任王凤老师,她认为民办教育资源不足,师资力量相对薄弱,而民进会员中有很多优秀教师,发挥优势,凝聚智慧,通过开展送教帮扶活动,为民办学校的教师送去教育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将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小学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委员讨论送教方案 

 

    

 

 

 

 

 

 

 

公益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