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柳州市委不断拓宽社会服务的领域,转变工作方式和思路,探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新模式,在社会服务方式和内容丰富的同时还带动了服务领域的拓展和延伸。1117日,民进柳州市委前往柳城县凤山镇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药、义诊及医疗技术培训等基层服务活动。来自民进柳州市医卫支部的多名儿科、中医推拿、针灸、骨科等医疗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凤山镇卫生院的医生们作了一次全面的医疗技术培训,为凤山镇的患者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诊疗咨询服务。

柳城县凤山镇是一个拥有1300多年历史的文明古镇,其山川秀丽、文物众多、人杰地灵。该镇卫生院服务范围大,辐射周边4万多居民,医务力量紧张,医疗设施不足,急需外部医疗援助。在送医下乡、服务百姓的同时,专家们亲身感受到坚持科学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给柳州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更感受到基层农民对医疗服务的渴求。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多参与这样有益的活动,切实发挥党派优势和特色,为老百姓的健康办好事办实事。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受到了凤山镇政府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民进专家深入基层乡镇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做了一件大好事,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梁建情专家为镇卫生院医生开展医疗技术培训

唐柳平专家为患者义诊

专家和领导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