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上午,民进柳州市小教支部一行7人赴柳江县流山中心小学开展阳光牵手齐头并进支部社会服务送教活动。
   依流山中心小学的要求,民进小教支部带去了一节景行小学韦海荣老师的数学课,一节潭中二小邓国安老师的体育课。两节课上,教师们都能依据学生特点创设生动有趣的学习情境,引领学生走向知识的殿堂,孩子们积极、认真投入到学习中,课堂充满生气与活力。课后,多位听课教师发出感叹,感谢民进小教支部为我们带来这样好的课例,让我们大开眼界,一节看似单调无味的体育课,竟然可以上得如此精彩、有活力!

课后,民进柳州市委秘书长冯年养代表柳州民进向流山中心小学送上了书籍慰问品。此次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听课教师感到受益匪浅,希望支部能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送教活动。小教支部表示将继续在柳江县流山中心小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逐步把该校建立为支部社会服务教育实验基地,为支部会员活动搭建平台。

捐赠书籍

韦老师在上数学课

生动活泼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