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日上午,由民进柳州市委主办的以“关爱身心健康,民进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大型社会服务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旨在通过丰富的服务活动,向市民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广大民众的健康卫生意识和防病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专家名医义诊、法律咨询、心理健康咨询、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美容美发,丰富的服务内容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五月初夏的广场上,到处洋溢着民进会员的热情。柳州民进的会员们发挥各自专长,为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赞许。同时,计生政策宣传和创卫宣传配合开展,向市民群众宣传最新的国家计生政策和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知识,并向市民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和防四害用品。

   长期以来,民进柳州市委始终把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参政议政的主要内容和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注重实效、持之以恒”的方针,发挥在教育、文化和医疗领域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社会服务平台,广泛开展扶贫支教、捐资助学以及送医送药下基层等公益活动,形成了一批具自身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并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