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春风习习,今日大地回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和迎接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3月12日上午,在这春意盎然的大好时刻,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市潭中路第二小学开展以“民进捐苗添绿意,携手潭二美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副主委肖郭婷参加活动并致词。 

  虽然春寒料峭,天空还不时飘几缕细雨,但在潭中二小校园植树现场,民进女会员、基层支部代表、专干以及潭中二小的师生们,一起动手,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一棵棵小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迅速被栽植到各个点位。不到一个上午的时间,大家共栽下四季桂、罗汉松、金竹等树种200多株以及2株直径20公分以上的八月桂。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表示:“近年来,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绿色惠民。今天,民进柳州市委委员及女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到这里来植树,既是我们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一次有意义活动,也是身体力行为打造生态文明柳州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民进柳州市委为潭中路第二小学捐赠树苗600余株,可为校园近700平方米面积带来绿意。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