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经民进柳州市委广泛发动和精心筹备的2017气排球赛在市篮球中心拉开帷幕。 

  各支部组成了9支参赛队进行气排球比赛,比赛以淘汰的方式分三轮进行,每队派出至少2名女队员参赛。两轮过后剩4支队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最后的胜者为冠军。 

  下午两点,在各队队长抽签决定对手之后,比赛准时开打。大家早就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摩拳擦掌披挂上阵。场上运动员精神抖擞,激烈拼搏,双方队员高接低挡,紧咬比分,旗鼓相当的实力让观众目不暇接,焦灼不悬殊的比分场场扣人心弦。赛场外,拉拉队的呼喊为本队增添了士气,鼓舞了队员奋斗的精神,整个球场都回荡着欢声笑语。 

  经过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被柳职院柳高联队摘得桂冠。三科龙联队以微弱的分差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民进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会员们以球会友,加深相互了解与合作,展现了民进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突出了精诚团结的运动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们表示,气排球比赛不仅愉悦了身心,减缓了工作压力,还彰显了民进的和谐氛围,希望此类活动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