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上午,民进柳州市委在大龙潭社区龙潭公园举行2017年社会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准备了法律咨询、名医义诊、心理咨询、体检等丰富的服务内容,为大龙潭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出席活动并讲话。 

  自2015年民进柳州市委启动“社会服务进社区”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大大小小十多场活动,此次活动是民进柳州市委继社会服务进荣军社区之后的一次扩展。依照“点带面,全面铺开”的目标,充分发挥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鱼峰区天马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民进柳州市委医卫支部、柳职院支部、经济支部等热心会员为广大市民进行免费服务的义举。上午九点,在舞蹈队一番开场舞过后活动正式开始,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上台讲话,她表示:柳州民进一直以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大力开展“智力支边”“扶贫支教”、“送医送药”、“爱心捐助”等社会服务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全社会的充分肯定。今年,柳州民进以延伸与铺开的方式在天马街道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建立长效机制为社区居民服务,为柳州加快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鱼峰区天马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罗原,民进柳州市委常委、柳州市工人医院儿科主任唐柳平,民进柳州市委常委、民进柳职院支部主任曾昭武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