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学业 金秋更添温暖

——民进柳州医卫支部、柳高支部爱心资助贫困学生

  

  为充分发扬“爱满民进”无私、关爱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回报社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学业9月24日,民进柳州医卫支部和民进柳州高中支部联合开展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上午十一点,捐赠仪式准时在柳州高中举行。民进柳州医卫支部主任唐柳平、民进柳州高中支部副主任赵安秋分别代表各自支部给予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张家友、邹霭萱各2000元的资助,帮助他们完成高三最后的冲刺,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自己梦想的大学。  

  据悉,民进柳州医卫支部和柳高支部自去年秋季学年就开始资助两位同学。一年来,张家友、邹霭萱两位同学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张家友同学在今年9月举行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西区分赛中以总分广西第二的好成绩进入广西代表队,将赴重庆参加全国决赛;邹霭萱同学在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取得了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得到资助的两位同学表示,要心存感恩,感谢社会各界的资助和母校的关爱,将发奋学习,立志成才,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庭减轻负担,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让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