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进社区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民进柳州市委分别于1月29日和2月1日邀请会内书法家,来到柳州市鱼峰区荣军街道屏山新村社区和柳北区东麟社区,开展了“春联万家”进社区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写春联。  

  此次活动是民进柳州市委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结合市委会“社会服务进社区”主题,在春节前夕,组织支部书法家会员深入社区,为百姓送春联、送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百姓家门口。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柳州民进的会员甘培志老师、蒋小芳老师身边围满了居民。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欢乐,几分祥和。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瞬间呈现,带来了浓浓的年味,既写出了社区居民对新年的喜悦,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据统计,两场活动中,书法家们为参加活动的300多位居民书写了280多副春联和100多个“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