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广西民进会员。
  二、征文内容:
  从不同侧面,歌颂和反映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赞美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国各族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抒发对伟大祖国以及今日和谐幸福生活的赞美,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盼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三、征文要求:
  1. 内容真实,主题突出,格调高尚。题材不限,题目自拟。评论、散文、诗歌、随笔或记叙文均可,
纪实性的历史图片亦可文章字数在2000字左右,最长不超过3000字。文笔清新流畅,叙述生动,有真情实感,具较强感染力。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3.作品被征用,将在《广西民进》上发表,稿酬从优。
  四、投稿方式及起止时间:
  1. 起止时间:2011年4月20日至2011年6月18日。

  2.投稿方式:

参评文章须署上作者姓名、联系地址、邮编和联系电话,尽量采用邮件形式(电子版)报送至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邮箱;纸质来稿请于6月15日前(以邮戳为准)寄送至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

  

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昆仑大道9号4栋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

邮编:530023

联系人: 韦珺

电话:0771-2868380(传真)

电子邮箱:xcb3972@163.com

  

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

   201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