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进通〔201546

 

 

民进广西区委会

关于开展“我与民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民进各市委会、钦州工委,区直工委,河池、崇左总支部,百色支部:

为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区委会决定在全区开展“我与民进”主题征文活动,请各地民进组织根据通知要求做好征文活动的有关工作。

一、征文主题和内容

以“我与民进”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会员对民进组织的认识、感受;民进给予会员的关心和帮助;民进的先哲前辈、优良传统、人文精神等对会员的影响;作为民进一员,我加入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了什么?我为民进留下了什么?以及我在民进大家庭里的成长经历。

二、征文要求

体裁不限,篇幅不超过3000字。要求紧扣主题,突出可读性,文风朴实,饱含真情实感。请于20151031日前将文稿的电子版发送到区委会宣传部。

三、组织实施

征稿活动由区委会宣传部负责组织实施,来稿择优陆续在《广西民进》杂志和广西民进网站上采用。请各地民进组织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写稿、投稿。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昆仑大道94栋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

邮政编码:530023

联系人:唐银琳、韦 珺:0771—2868380

冉慕伟:0771—2868385

电子邮箱:xcb3972@163.com

 

 

民进广西区委会

2015423

 

 

 

 

 

 

 抄送:机关各部室、陈自力主委、蒋庆霖副主委

民进广西区委会办公室       2015423日印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