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柳州市委办公

中共柳州市委会办公

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关于

就“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县区党委,各有关单位: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时期,也是我市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制定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事关我市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事关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市智慧,使我市制定的“十三五”规划建议具有广泛指导意义,市委决定在全市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

(一)关于“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趋势、有利条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二)关于“十三五”时期我市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要目标、基本思路、重大战略。

(三)关于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率先在广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

(四)关于“十三五”时期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大任务。

(五)关于推动我市“十三五”规划建议目标实现的重大改革举措。

二、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和要求

市委将成立调研组,于8月赴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采取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和书面征求意见建议相结合的方式。

(一)请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围绕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在市委调研组实地调研前,精心做好准备,认真组织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

(二)请市委统战部转发通知,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市委调研组实地调研前,围绕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认真讨论,形成专题报告。

(三)请各县区各有关单位以正式文件的形式报送所形成的专题报告(一式两份并附word格式电子版),于2015810日前送市委办公室第二秘书科(地址: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1201室,联系人:黄立武,联系电话:2821310)。

 

 

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2015714

 

 

 

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2015714日印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