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民进公众号二维码.jpg

民进柳州市委会关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征稿通知

 

全体柳州民进会员: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前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市委会决定制作一期专题板报,同时在柳州民进会刊和网站开辟专栏,现面向全体柳州民进会员征稿。

  一、征稿主题

  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回顾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五一口号”精神,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时宣传柳州民进多年来在多党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柳州民进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助力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征稿体裁及相关要求

1.征文体裁:体裁不限,以理论文章为主,篇幅不超过3000字;诗、词、书、画、楹联皆可。贴近主题,必须为作者原创。

2.来稿请尽量以电子文稿形式投稿,书画等作品可发扫描或高清照片电子版,撰稿人在稿件题目后署上作者姓名,并在文后附上作者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

3.投稿邮箱:lzminjin@126.com。注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征稿字样。

  三、征稿截止时间

2018518日。

四、稿酬及评奖

凡来稿作品,一经选用,按市委会相关稿酬规定支付稿酬。之后在柳州民进微信公众号上对选用作品进行公众投票评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行奖励。

联系人:谭鹏,0772-266035018177289692

 

民进柳州市委会

2018428

附:民进柳州市委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