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广西区委关于开展“我与广西民进·

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桂进通〔201858 

 

民进各市委、钦州市工委,区直工委,河池、崇左市总支部,百色市支部:

为纪念民进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结合民进中央号召开展的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区委决定开展“我与广西民进·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请各地民进组织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一、活动主题

以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为切入点,文章可以是民进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有关的历史回顾,广西民进会员亲历的重大事件,在民进组织中的成长和作为,加入民进的过程、经历与感受,学习民进会史会章的感悟心得,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与体会,广西民进基层组织在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动人故事等。

二、参与对象

民进全区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

三、活动要求

(一)文章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文笔流畅、条理清晰、积极向上,切忌空话、套话,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来稿可配相关事件及人物图片,图片文件名中需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等要素,图片大小不低于1Mb

(二)文章一律以A4纸用word文档排版;正文题目使用方正小标宋二号字,一级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二级标题使用方正楷体三号字,正文使用方正仿宋三号字,行间距按固定值30磅排版。

(三)文章结尾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联系。

(四)征文活动时间:20185月—8月。2018831日截止收稿。各市级组织按照本通知要求组织稿件,在截稿日期前将征文的电子版统一报送区委会宣传部。

五、征文评选

(一)20189月,民进广西区委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对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奖牌。

(二)获奖征文将在《广西民进》杂志、民进广西区委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刊登,并报送民进中央宣传部。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区委宣传部唐银琳、冉慕伟;联系方式:07712868380(传真)、2868373;电子邮箱:xcb3972@163.com

 

                                  

民进广西区委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