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动我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市民的文明健康水平,柳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会主导策划了以“多彩生活,健康共享”为主题的“2016年柳州市文明健康节”活动。

  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和市创卫办主办,共分为“健康教育、快乐健身、健康生活”三个部分。以民进柳职院支部会员为主的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会将承担“健康教育”这部分的活动内容。

  协会充分发挥了民进会员在教育学、心理学、医学、社会学等方面储备有高层次人才专家团队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这次负责的“健康课堂进校园”、“健康生活方式进社区”和承办“全市第二届中小学心理情景剧大赛”三项工作,就是将传播健康理念的阵地前移至校园、社区,为广大青少年和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优质的社会服务,为我市青少年健康素质的提高及培养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生活方式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文明健康节活动将于201611月至12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