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广西各级计生协将青春健康列入协会的常规工作之一,贺州市计生协本着着力完善青春健康工作管理机制,提高协会自身能力建设的迫切要求,12 月5日邀请了广西唯一的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柳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会会长、柳州市民进柳职院支部主任曾昭武老师为来自贺州市各级基层计生协的青春健康工作负责人约 60多人开展师资培训。 

  曾昭武老师长期从事青少年成长方面的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作为柳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会和民进柳职院支部的负责人,多年来他带领民进会员开展了数十项社会服务活动,尤其以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赢得了各方的普遍赞誉。 

  在本次培训中,曾昭武老师结合自身的实践和当地的特点,在  个主题中融入了开放和参与两种授课方式。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学员均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既有理论引导、实例分析,又有现场情景体验,让学员自由思考,发表看法,较好地激发学生的潜能和创造力,对体现相互作用和影响,培养青春健康教育理念层面很有帮助,收获匪浅。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青春健康工作水平,将青春健康项目打造成社会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