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民进柳职院支部充分发挥民进会员在心理学、教育学、医学和社会学等学科的特长优势,以开展社会服务为己任,将柳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会作为承担社会服务的载体,深度参与政府组织的各项活动,受到了各界的普遍好评。 

  12月25日,2016年柳州市文明健康节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全市第二届中小学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市德润中学举行,这是柳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会第二次承办该项比赛。16支决赛队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展演、评比,结果市驾鹤路小学、市德润中学、市十二中代表队分获小学组和中学组一等奖,市飞鹅路逸夫小学、柳东新区实验小学、市三中、柳江二中、柳江实验高中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市二十四中、市二十四中附小、市五中、市十四中等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市德润中学获组织奖。 

  本次由市委文明办、市创卫办主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会承办的大赛,以“关爱青春,护航花季”为主题口号,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将全面提高我市青少年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传播心理健康的理念作为主要任务,同时,也通过大赛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