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帮扶学校的全面倒记时提升工作,缩小城乡学校之间的教育差距,推动城区教育均衡发展。12月29日上午民进小教支部主任王凤、学校大队辅导员兼科学学科教师唐媛来到民进小教支部会员许耕校长所在柳州市红星小学深度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进一步帮助红星小学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及设备的使用指导。工作组在许耕校长陪同下参观该校及小村小学,该校“创排球特色 树学校品牌”的文化建设有了进一步提升与完善,走廊、楼道上增加了丰富的排球知识宣传栏同时,在课余时间也看到不少的学生在练习排球,排球文化在校园里一点点渗透。而功能室室内卫生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老师主动与科学实验室负责人就对柜签如何标注,物品件数要一致、负责人应如何对功能室介绍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分享与交流。 

  精准帮扶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让受援校及时了解学校的其些方面建设的不足之处,在攻坚阶段能更高效高质完成整改任务。使学校继续朝着美好不断完善,逐步改变农村簿弱学校的办学条件。民进小教支部充分发挥组内成员优势资源,增强校际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优质资源共享,为实现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