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上午民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机关支部、二中支部的代表以及一些有意向加入民进热心民进工作的社会人士共16人柳州市柳北柳钢钢铁物流园广西壹点科技公司参观考察物流监控管理技术。 

  考察团在民进城市职业学院支部邱萍、梁清云带领下,首先来到了柳北柳钢钢铁物流园旁边的物流货场,该货场占地40亩,通过运用壹点科技公司引进的物流监控管理平台,监控物流运输过程中的货物、车辆、司机并运用平台制作运输单、派车单、用油及付款等、自动生成各种统计报表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的互联网+物流的特点。随后一行人又到柳州市海通汽车运输公司,在公司的会议室里大家倾听了公司副总经理梁清云的讲解。梁清云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柳州市危险化学品运输的基本情况,通过展示丰富的图片和文字,大家展示了海通公司的基本概况,也同时介绍了柳州市危险化学品运输的背景、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大家既了解了互联网时代柳州互联网+物流迅猛发展的背景、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也了解了柳州危险化学品物流(运输)特种行业的基本概况,明确身为柳州民进会员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如何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为今后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以及为柳州市的经济等各方面发展在本职工作的双岗中建功立业。通过联合活动,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支部建设,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增强了民进的凝聚力、活力和影响力,探索构建新时期新型民主党派的活动模式。 

参观人员观摩物流监控管理技术平台

在海通公司召开座谈会

参观物流主题活动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