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民进柳州医卫支部、科技支部、城职院支部及铁职院支部等30位会员在各自支部主任的带领下,由医卫支部统一组织协调到柳版“九寨沟”柳江县纳社屯参加集体秋游活动。民进柳州市委兼职副主委周健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上午八点,大家准时在指定地点集中,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在大巴车上,医卫支部副主任梁建情向大家表达了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悦,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传达了民进广西区委“十一大”会议精神,也介绍了柳版“九寨沟”的特色景点及来历。一个小时的车程在梁主任的介绍下,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柳版“九寨沟”就是指纳社屯附近的山山水水,周边青山耸立,层峦叠嶂,一条碧绿清澈的小河从纳社屯旁流过,其中最吸引户外爱好者的,是一座内部中空、河水从洞中流过的山头,也是相当奇特。会员们一个个有秩序的前行,一同探索这即将成为旅游之地的景点。 

  据悉,医卫支部副主任梁建情在市政协第十二届第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加快开发柳州柳版九寨沟纳社风光风景区的建议》得到立案并采纳,助推纳社的旅游开发。今年7月,梁主任邀请市内5家旅行社实地考察柳版九寨沟的9个主要景点,随后就有旅行社推出柳版九寨沟一日游。现今,纳社屯在游客口耳相传中,凭借自身的山清水秀,旅游环境已经初见雏形。这有利的促进了当地的旅游产业发展,带来了商业气息,也为当地的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民进医卫支部唐柳平主任,民进科技支部张原成主任、民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邱萍主任参加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