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民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在民进区委会组织的2017年度基层组织“创星争旗”活动中,成绩突出,与民进柳州市医卫支部、民进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一起被评为“红旗支部”。 

   “红旗支部综合性荣誉,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是民进广西区委会组织的基层组织“创星争旗”活动中的最高荣誉,荣获该项殊荣是民进区委会和民进市委会对民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的肯定和鼓励这也是民进城职院支部连续三年蝉联“红旗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在民进区委会和市委会的指导下,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在兄弟支部的帮助下,在全体支部会员的努力下,在各部门的大力协助配合下,准确把握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以基层组织重点建设工作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应有的职能作用,在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以活动为纽带,双岗建功,服务社会,成绩显著。 

   2017年1月7日上午,在民进柳州市委会组织的新春茶话会上,民进城职院支部接受了民进市委会领导颁发的获奖证书。 

  民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将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理论的指导下,开启新征程,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