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日上午8点,民进柳州市委基层组织气排球赛在柳州市篮球训练基地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帷幕。民进三中支部、科技支部和龙中支部从最初第一次参赛就开始合作,组成了三科龙联队,今年人员更强大,分为一队二队两支队伍参赛。三科龙联队实力雄厚,从组成那天起就一直是夺冠热门,在此前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无奈时运不佳,连续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 

  这一次,三科龙一队总结经验教训,早早就做好了战略战术的安排部署,平时练球也毫不松懈。天公作美,之前连续十多天的高温酷暑,赛前一天就下了大雨,凉风送爽,天时地利人和,三科龙的队员们一路稳打稳扎,接连拿下了几个强队,最终打破两年的“老二”魔咒,夺得了冠军。 

  第一次参赛的三科龙二队基本上由原来的替补队员组成,参赛经验相对不足,实力也相对较弱些,不过,在这次比赛中也得到了锻炼和进步,大家都信心满满地说,下一次比赛,二队一定要争取出线。 

  三科龙,三个民进基层支部的联合,在比赛中增进情感,共同进步,加深彼此的了解,更彰显了柳州民进大家庭的和谐氛围。三科龙,加油! 

【三科龙联队夺冠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