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22日下午,民进小教支部联合潭中二小走进柳北区培育小学开展“书香彩虹”图书捐赠及调研活动。此次活动民进小教支部为培育小学送去了民进“书香彩虹”公益捐赠的图书200册。

 

  培育小学地处城乡结合部,就读学生均为进城务工子弟,办学条件艰苦,学生课外读物严重缺失。民进小教支部在社会服务调研工作中得知此情况后,及时向民进柳州市委会汇报,民进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书香彩虹”图书捐赠活动的号召,情系莘莘学子,支持农村教育发展,积极服务社会,委托民进小教支部为培育小孩子们带去民进“书香彩虹”公益捐赠的图书,并叮嘱孩子们:“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智慧的钥匙,是照亮人生前进的明灯,更是儿童筑成梦想的必备工具。希望孩子们要爱书、读书,学以致用,长大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当培育小学的孩子们接过捐赠图书时,一个个脸上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珍爱地轻轻地抚摸着一本本新书,孩子们仿佛期盼着这些爱心书籍能带领着自己去描绘将来美好的明天!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民进市委会的无私捐赠,必将温暖培育小学每一个学子的心灵,推动该校办学的积极、规范及有效地开展,让孩子们不断获得知识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