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上午,民进柳州市第五中学支部受中共柳州市第五中学党支部的邀请,参加了中共柳州市第五中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党派交流会。 

活动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杨柳廷书记主持。会上,杨书记通报了2018年党支部党务工作,以及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佳绩,尤其是科技教育方面不仅活动全国、自治区、市级奖励,而且还得到了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的高度肯定。杨柳廷书记、林铁祥校长以及蒋小芳副校长、彭志刚副校长分别做了个人工作汇报,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民进五中支部主任梁德辉向学校党支部汇报了2018年民进五中支部取得的成绩:在民进市委会的帮助和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民进五中荣获“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广西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 

  这次活动体现了十九大以来,我校党组织对民主监督的高度重视。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我们更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柳州的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