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上午,在文昌会议中心举行2019年首届“龙城人才周”主题系列活动——“优秀人才服务柳州”专家智力帮扶基层行动启动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军主持会议。

 

【蔡雪静(左四)、陈峭(右二)获发聘书】

  柳州民进会员蔡雪静、陈峭在启动会上被聘为“柳州优秀人才智力帮扶基层专家”,由黄丽娟部长颁发聘书。此次全市共选拔了21位专家代表进行帮扶,我会两名会员入选。

   据了解,从2012年以来,柳州市已开展了两批“拔尖人才、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对口联系贫困县企事业单位”工作,共有60位专家人才对口联系北部三县医疗、教育、农业等领域的62个项目,从广度和深度上给予贫苦地区更多的智力支持,在促成一批帮扶项目、培养一批当地人才、开展一批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实效。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奉献智慧和力量。 

蔡雪静  柳州市第八中学副校长

陈峭  柳州市中医医院科教科副科长、脾胃科副主任兼柳州市脾胃病研究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