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之际,920日,民进柳州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民进柳州市委秘书长冯年养主持,会议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市委书记陈刚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更加美好柳州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及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指出,民进柳州市委作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具体要求:(一)、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内在要求,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中心、工作要点和工作着力点,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实现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献计出力。(二)、查找不足,注重实效。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第四季度工作。(三)、营造氛围,层层落实。向各基层支部发出通知,要求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把握,进一步推动履职尽责能力、发挥双岗建功作用。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发挥联系群众、智力密集的优势,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建设美好柳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