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民进柳州市委庆祝建党90周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教育活动在桂林永福金钟山举行。市委委员、支部主任、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共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崔惠柳主委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向与会会员做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辅导报告。崔主委指出,民进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进向党献礼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精髓,不断创新思想、方法和载体,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努力推动这项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切实推动柳州民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光新出席此次活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通过举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民进会员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努力践行”;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思考、研究和实践,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意识和本领;要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价值观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着力点,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

会上,大家就学习体会展开了热烈谈论,纷纷表示要讲求奉献,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身体力行,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锋;以身作则,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表率,为柳州实施“二次创业”,建设“四个名城”,实现“三年四千亿,工业再翻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