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民进柳州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副主委肖郭婷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柳州市委常委、委员、各支部主任、骨干会员和机关专干参加座谈。 

  会议要求,全市民进会员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迅速组织柳州民进各基层支部会员进行传达学习,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肖郭婷副主委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民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进特色和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眼经济建设、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特色农业等核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二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到一个新境界新水平。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控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打造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的过硬队伍。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