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017年6月24日在南宁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广西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市委会副主委周健、王红、肖郭婷,市委会常委曾昭武以及市委会委员刘昌业当选为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崔惠柳主委当选为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当选民进广西区委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分组讨论会上,柳州代表们畅谈参会收获体会,大家表示,陈自力主委代表民进广西区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进广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工作和基本经验,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现了民进为广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大家一致表示,回去后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扣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优势,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崔惠柳主委在小组讨论上发言

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