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民进广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9月1日,民进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十一大”会议精神。民进柳州市委常委参加会议,主委崔惠柳主持会议。 

  会上,崔惠柳主委从会议概况、会议议程、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详细传达了“十一大”会议精神。民进柳州市委常委、专职副主委肖郭婷作为与会代表畅谈了自己参会履职情况,以及收获和体会。大家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求真务实、风清气正、激励奋进的大会,对陈自力主委代表民进广西区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民进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崔惠柳主委指出,民进柳州市委的20名代表,没有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我市民进会员的重托,圆满地完成了“十一大”各项任务,在会议期间认真参会、积极发言、顾全大局,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崔惠柳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将报告精神贯穿到民进各项工作当中,并对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十一大”精神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一是坚决拥护保持一致。坚决拥护民进广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各项决议决定,坚决拥护以杨静华为主委的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集体。二是全面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市委会专干负起责任,加强与支部的沟通交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工作报告中的经验和部署,以及大会决议等主要精神。三是明确要求贯彻落实执行。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民进广西区委的安排部署,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多领域、多渠道、多层面坚决贯彻落实“十一大”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