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下午,民进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7年支部主任会议,部署2017年年终主要工作。民进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郭婷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机关干部及各支部主任28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郭婷副主委就市委会前三个季度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她表示:2017年以来,民进市委会各基层支部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会员注重学习和研讨,整体素质高,责任意识强,参政意识浓。希望各基层支部在今后一段时间里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活动载体,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支部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随后,市委会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各支部要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多吸纳优秀人才加入民进,进一步优化民进人才结构;要以评创建,积极开展创星争旗活动,按时按量报送创建材料。宣传方面,为进一步丰富柳州民进网站和《柳州民进》杂志内容,向基层支部征稿,布置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文稿评比活动。参政议政方面,鼓励会员多撰写社情民意及提案信息,积极为即将召开的民进中央十二大建言献策,也为明年政协全会收集更多的提案线索。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17年最后的冲刺中,将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好自身工作,使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柳州的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