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12·5国际志愿者日”的有利契机,12月5日上午,民进柳州市委联合鱼峰区妇联、天马街道办在鱼峰社区鱼峰公园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志愿共谱新华章”为主题的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出席活动。  

  一首《中国梦》迎着热情的开场舞,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拉开了序幕。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节目中间以“十九大”知识问答的形式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将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文艺演出活动结束之后,面向广大群众的社会服务活动开始。现场准备了法律咨询、名医义诊、理发、体检等丰富的服务内容,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通过发放宣传单和面对面服务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依托国际志愿者日,来宣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内容,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服务群众数百人次。 

  民进柳州市委依照年初定的“以点带面,全面铺开”目标,充分发挥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再次在鱼峰区天马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免费服务的义举。这是十九大宣讲进社区,也是社会服务进社区,为柳州加快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