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柳州市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但在广西喜莲娜实业有限公司里却是暖意融融,悠扬的音乐在耳边轻绕,欢声笑语不断,为庆祝第108个妇女节,民进柳州市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民进柳州市委各基层支部女会员及特邀嘉宾3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节日。

活动在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向女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后拉开帷幕,女会员们有序的进入到喜莲娜DIY蛋糕体验区,蛋糕老师把过程和注意事项讲清楚之后,会员们便自己动手,发挥想象的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特有的蛋糕,切割,加奶油,挤花,点缀水果,画字……经过一个小时的DIY,会员们都骄傲捧出了自己做的创意蛋糕。第二个环节是插花活动。民进柳州市委请来了花店的插花师为会员们详细讲解了鲜花的保鲜,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注意事项等插花理论知识,接着插花师利用早就准备好的花材,为会员们演示插花技巧。随后,跃跃欲试的会员们纷纷开始亲自感受插花的魅力,通过修剪、绑枝、混合、拼接等技巧,一份高雅格调的插花作品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最后,会员们带着满意的笑容与自己的成果欣喜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会员们感受到了民进柳州市委对女会员的关爱,更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同时鼓励女会员立足岗位,为柳州发展建言献策,彰显民进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