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上午,民进柳州市委在柳州召开十一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决议》。民进柳州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副主任和机关专干共4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郭婷副主委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2017年以来,民进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常委会在民进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柳州民进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将迎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还将迎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民进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继续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推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为重点,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深化对民进优良传统的认识,并不断赋予优良传统以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