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倾听心声 

  ——民进柳州市委领导走访会员所在单位 

【崔惠柳主委与柳职院党政领导座谈】

  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在本职单位的工作情况,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52-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崔惠柳率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第二中学、柳州市景行小学等会员所在单位,并与单位党政领导座谈交流。

 

【崔惠柳主委带领班子走访柳职院】

  会员所在单位的党委领导都对市委会委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每到一个单位,崔惠柳主委都将本单位民进支部的各项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单位党委给予柳州民进的关心支持以及对民进会员的培养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走访单位的党政领导对所在单位民进会员的工作情况及政治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都表示民进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守纪律讲政治,承担了繁重的教学和科研任务,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

【崔惠柳主委与景行小学党政领导座谈】

    据悉,民进柳州市委自换届以来,领导班子注重与会员所在单位的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倡 “多走出去”、“多解社情”“多知民意”。与会员所在单位加强了沟通,也切实的倾听了会员的心声,展现了民进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推动党派工作发展、关心关爱会员的诚挚用心态度,加深了单位领导班子对统战工作、对党派和对民进的认识。

【与柳州二中党政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