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川走访民进柳州市委机关】

  5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到柳州市民主党派机关走访慰问全体机关干部,并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徐部长走访到民进柳州市委机关时,崔惠柳主委代表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关心市委会机关同志表示感谢,并向徐绍川部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市委会概况。随后,徐部长一行参观了民进柳州市委会办公区,慰问了全体机关干部,并鼓励市委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柳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徐绍川部长一行在文昌会议中心融水厅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部长向军汇报了柳州市统战工作情况。崔惠柳主委代表民进柳州市委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民进柳州市委以党为师,不断筑牢思想共识,是一个高度团结和谐稳定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这些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主党派专题调研工作,创新党外干部培养机制,积极拓展民主监督新渠道,让党派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在党派培训、扶贫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绍川部长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后强调,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脱贫攻坚战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全面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摸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底数,建立区、市、县三级数据库,有针对性地加强服务、培养和管理工作,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全面提高全区统一战线新时代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崔惠柳主委陪同徐绍川部长走访民进柳州市委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