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现场】 

727日上午10点,三江县程村乡泗里村村委办公楼前聚集了一群村民,他们大部分是村中的留守老人和儿童。他们在此等候的就是民进柳州市委的医卫专家服务团。来自柳州民进医卫支部的医生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驱车两个多小时赶到三江县贫困村泗里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义诊下乡活动,为贫困村的留守老人和儿童免费义诊,送医送药。此行共有6名医生,为村民提供了中医、内科、儿科、健康检查等服务,并赠送了一批日常用药,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是由民进柳州市委组织,以纪念民进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为契机,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社会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教育柳州民进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扎实有效的社会服务工作凝聚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民进爱国奉献、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热心社会公益、热心回报社会、热心服务群众。

【活动结束后与泗里村两委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