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柳州民进会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养成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提高广大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秉承柳州民进重视会员教育培训的优良传统,917日至21日,民进柳州市委在钦州学院组织举办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骨干会员学习班。民进柳州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会员代表等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学习。钦州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韩峻峰,钦州学院副校长、民进广西区委兼职副主委黄鹄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主持开班仪式。钦州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韩峻峰作致辞讲话。韩校长对柳州民进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还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钦州学院即将升级为北部湾大学的基本情况。钦州学院副校长、民进广西区委兼职副主委黄鹄代表民进广西区委向学员们作指示,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继承民主党派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最后,崔惠柳主委向大家强调,要提高思想,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遵章守纪,树立民进良好形象。

 

【崔惠柳主委主持会议】

【韩峻峰校长致辞】

【黄鹄副主委讲话】

  为期一周的学习,通过中共十九大报告解读,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研究,新时期中国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研究,中美贸易战的原因、现状和对策,音乐与人生等课程,结合现场教学,提高了民进柳州市委会员和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民进柳州市委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做出新的贡献。 

【课堂教学】

【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