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4日,由民进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郭婷带领机关专干一行6人,来到民进桂林市委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会史学习,与民进桂林市委机关专干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民进柳州、桂林市委会机关干部座谈交流】

    今年是民进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根据民进中央和区委会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加强民进机关专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民进柳州、桂林两地市委会联合开展此次活动,共同促进工作开展。13日下午,两地市委会机关专干进行了座谈交流,桂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浩波介绍了机关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随后围绕主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座谈会后一同来到民进广西组织的创始人之一、原民进广西区委名誉主委、“漓江画派”的开拓者阳太阳先生故居,缅怀先辈事迹,学习民进会史。14日上午,一行来到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全面了解了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