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开新局,万象更新展宏图。16日上午,民进柳州市委2019年新春工作座谈会在丽晶大酒店举行。 

  会上,民进柳州市委对获得2018年各级各类荣誉的个人及基层组织进行表彰,并向2018年入会的新会员颁发贺信。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致新春贺词,专职副主委肖郭婷主持会议。 

  民进广西区委秘书长丘映含,柳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尹意及民进柳州市委常委出席座谈会。 

  会场内,乐声悠扬,一派祥和,全市民进会员欢聚一堂,一阵阵欢声笑语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杨静华表示,2018年,民进柳州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深入开展一系列影响力大且卓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了柳州民进良好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形象。2019年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要深刻把握“三好”要求,为建设六“壮”六“美”新广西而努力奋斗。 

 

【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致辞】

  向军说,民进柳州市委2018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在充满期待和希望的2019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向军致辞】

  崔惠柳在新春致辞中指出,2018年民进柳州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不平凡的2018年,柳州民进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夯实了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基层组织有新发展,会员发展有新成就,一年的奋斗结下了累累硕果。 

 

【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致辞】

  接下来,民进柳州市委向2018年获民进中央评选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的五中支部,获民进广西区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的城职院、医卫支部等五个支部以及在民进广西区委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梁德辉、蔡雪静等会员颁奖。为刘长安等120位同志颁发“入会30年以上优秀老会员”荣誉证书。市委会还请获得荣誉的老会员为2018年入会的19名新会员颁发了入会贺信,祝贺他们成为柳州民进的一份子,完成了新老交替的重要仪式。 

【表彰先进会员】

【表彰先进基层组织】

【五中支部获民进中央评选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新老会员合影】

  会议最后是文艺表演环节,由十二中支部的会员刘熙曦和二十一中刘江蓉老师带来的《深深的海洋》拉开了序幕,在文艺支部新会员莫轲轩一首钢琴独奏《蓝月亮》优美的旋律中结束了此次新春座谈会。 

【文艺表演】